close

blusher  

自己對腮紅還沒有研究很多,只有買了以下這款~眉毛的部分也是,很想嘗試淺色眉但好像要染一下頭髮不然會很不搭齁...?

(上左)惹我眉筆-棕,
這枝眉筆其實是我的咪先發掘的,
第一被他吸引的是價格~便宜阿!
第二是小支~超好攜帶!
而且實際上用了他之後真的好好畫,
很容易就可以上色而且畫錯也很容易被眉毛刷刷掉,
大推阿!!!!!

(上中)Kate染眉膏BR-1
不知道大家對於染眉膏有沒有什麼評價呢?
我目前只用過這牌的覺得他好上色,
但我眉頭毛多容易結塊而已 再把他梳順這樣~

(上右)Intergrate眉粉BR631
因為自己的髮色是偏深,
所以買這色號!最前面米色都會拿來打鼻影~
後面的棕色與深棕色就很少用了,
最近看到眉粉也可以拿來化眼影,
以後某天可以試試看xD

(下)Etude house小公主甜心腮紅#6
記得這盒是我去年寒假買的,
當時和朋友也是逛很久拿不定主意要哪個顏色,
後來因為覺得他很粉嫩而且不會太深的fu讓我下定決心了,
裏面附的小粉撲真的好可愛呀~
顯色度也不錯 一點點就可以製造的很粉嫩這樣~

arrow
arrow

    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