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ye liners  

自己偏好黑色的眼線,但有時上課想畫就畫棕色的,比較沒有那麼利~

(左一)Maybelline睫毛膏,
這就是上面可以刷上睫毛 下面可以刷下睫毛的那款,
那時買是因為看上他可以刷下睫毛,
不過有時趕時間會拿下睫毛刷上睫毛拉哈哈,
想要一直讓他延長也不容易長蟑螂腳XDDD

(左二)KISS ME眼線液,
是說一開始這支也是我咪發掘的, 
但他都沒用!!我就把他收下了~
一畫驚為天人...也太順手了吧!!!
而且好黑到現在還是我的心頭愛,
已經買到第三次囉,
不過第二次不知道為什麼會買到他的紅色...買回家根本畫不出來= =
以後還是看清楚買才好!!!
黑色眼線筆我通常拿來約會、外出玩、表演用!

(左三)Maybelline棕色眼線液,
一開始用他其實覺得還好,
覺得顏色淺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天下來會消失,
但用到後來覺得這枝適合我在學校的那種低調哈哈哈哈
畫一下也很少人會注意到我有畫眼線~

(左四)Kate眼線筆(黑)
我都把眼線筆拿來畫內眼線,
只是覺得這枝畫內眼線其實有點點痛...因為他好像不好上色(?)

(右二)Kate眼線膠筆(棕)
覺得他相較於上面的kate黑色眼線筆來的好著色而且很滑順,
但一整天下來 他好像會暈欸...
會暈到我的下眼皮@@

(右一)戀愛魔鏡白色眼線筆....忘記型號了,
我當時入手的理由是覺得他顏色很美、順手,
而且可以拿來打亮臥蠶耶~但下手要輕xD

arrow
arrow

    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