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來開始打打我目前使用彩妝品的狀況囉,

來介紹一下~

等到有新的進度我會上傳我的心得哦!

目前正在各地尋找且納入自己的名單xD

 

Foundation  

我目前使用隔離霜、毛孔隱形霜與蜜粉

()za的美白防曬霜,
我也把他當隔離霜用,
覺得他蠻好推的而且蠻喜歡他的香味,
不過我都薄薄塗一層因為他偏白,
然後這條我已經回購一次了,
不過下次想換用用看媚點的妝前囉!

(右上)3CE的毛孔隱形霜,
當初想買是因為我的眼下細紋用了遮瑕膏容易卡粉,
上網查一查說用這罐塗在眼下因為填補細紋"或許"會改善,
所以就買了試試看囉~
是蠻有效的拉(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),
覺得比以往沒上的時候還不容易卡很深的粉,
而且好像比較持久()xDD
不過因為我鼻子容易長痘痘所以鼻子絕對不塗他,
最多塗臉頰上的毛細孔拉,
但用了一定要卸乾淨~畢竟他是用來賭塞毛孔的。

(右下)植村秀蜜粉,
這罐是當初我跟我的咪去植村秀買眉筆,
結果咪一直被櫃姐推產品買的(還是送的我忘了)
所以我就拿來用囉!
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罐蜜粉用都用不完,
阿姨又送了我兩罐,
可能先用完再換換別家的吧哈哈
上完全部的底妝以後輕輕掃一層~

foundation2  

<我的粉底液還有za的沒有po上來,不過最近很想再嘗試別家的粉底!>
(左)Maybelline CC霜,
記得這條是去年暑假買的,
那時還沒有今天出的有粉紅或橘色的,
只有這個色號,
用這條時用量也不多,
某一次塗太多被我哥說很像塗水泥= ="
所以不管cc bb 或粉底液我都會搭海綿,
可以把多餘的吸掉而且也均勻囉~

(右)Etude house即可拍~輕快亮相甜顏霜-粉莓,
哈其實有在關注etude house這款的水水們應該知道,
粉莓比較適合蒼白的女生,
但其實我也不是到蒼白拉,
冬天白一點可以到中偏白,
夏天有注意防曬就中間膚色了,
這款輕輕拍上去就有粉紅粉紅的感覺,
我記得一開始我拍上去覺得... ㄟˊ怎麼好像沒有什麼效果,
但過了一分多鐘 媽呀白的像什麼一樣.....
所以每次用這罐也是小心用量~
覺得冬天比較適合用他不然夏天用有點悶~  

 

以上先介紹到這:P

有時間我會在上傳分享自己的遮瑕篇~

arrow
arrow

    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