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nceler  

真的很喜歡妙巴黎和clio。發現自己的唇彩裡都是紅色粉紅色居多,是不是該試試看橘色呢xD
目前宿舍還有一支Clio、一支紅色、一支媚點裸色還沒po上來

(左一)妙巴黎唇彩 #01 經典正紅
這支我超愛的~顏色很飽和!常常上台會擦或是點在唇內側做咬唇妝xD
只是好像有點難卸!
不過以後還會持續追蹤妙巴黎的唇彩~
唉我的黑眼圈屬於萬年的,過敏體質又晚睡,熬夜會被人誤會我吸毒的那種@@
而且眼下有細紋容易卡粉,所以我必須找遮瑕力好又保濕的,但是我找了很久沒找到只看到了一款那拉兒的深色超好遮,
可是那拉兒很乾,有一好沒有二好,所以混著用囉......
遮瑕類我都找那型較深色的,比較可以遮住我的萬年黑眼圈,下次存錢的目標是NH的三色遮瑕!

(左一) Etude house修修臉~完美調色遮瑕拼盤#02
這盒的上面膚色我已經用到見鐵片了,
真的還蠻滋潤的喔,
只是我覺得遮瑕力沒那麼好...

(中間)za遮瑕蜜02
覺得他遮瑕力還可以,
而且用量很省一小點可以遮很多,
但是相較於下面我要分享的skin food還是來的淺。

(右)skinfood純米保濕遮瑕筆23號深膚色,
這條是我和朋友在學期末逛街時看到的,
一試擦在手上就覺得~哇!蠻深而且好保濕阿!
所以就敗下去了xD
遮瑕力真的不錯,只是把他擦開以後還是偏一點乾囉...

arrow
arrow

    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